鶕雲

少年懒惰,一事无成

我真的把你们当兄弟!!!(不,韭菜)1⃣️

萌点:韩萧万人迷,谁都想上机械师

时间点:最近的时间线,在两大导演的帮助下,韩萧一挑十二,海拉保卫战结束🔚

人设情节背景属于皮皮甲

私设晨星被韩萧抹除

OOC属于我


韩萧带着兽祖的果冻回到基地。没有人迎接。他习惯了,毕竟他不是一个喜欢繁文缛节的人。但是他以为弗丁或者梅洛斯会出来迎接一下(在外人看来)九死一生的他?

进到军团内部,回他专属办公室的过程中。军团成员表情十分严肃,对他更加崇敬。甚至于有些玩家在暗搓搓的特意和他偶遇,想要搞一张他的近照。

他进到办公室,近卫官居然全部集合在这里。

“这么隆重?”他挑眉,望向着一批他相对亲近的人。没有人接话,连拉基也没有。他察觉到气氛的不对劲,笑着说:“怎么了,还真以为我死了?”他走向前,将手搭在弗丁的肩头,凑近说道:放心,你们军团长的不灭之躯不是白叫的。”

然而还是没有人接话,要不是他就是超A级机械师,他恐怕就要以为这些是雷纳德造出来的雷氏人形机械。

终于梅洛斯看了所有人一眼,然后叹了口气道:“黑星。”他注视着韩萧的眼睛:“你能不能下次别这样了。”


韩萧挑眉,看着他示意他接着说下去。梅洛斯是军团的老人,对军团的感情不可谓不深。现在的黑星军团虽然已经不止靠着他这个独木来支撑,但是由于他的影响力越来越大,在这次的海拉营救战之后只会取得一个新高度。他对军团的意义只会越来越重大。他承认这一次的行动有些不妥,但是事出突然,且于公于私他都不会放弃海拉的。不过军团成员要是有意见他也会做出悉心听取的样子。

“黑星,军团长。”梅洛斯的右手盘曲放于左胸,朝他深深的一鞠躬。这是梅洛斯一族最郑重的礼节。“在你将我从酒吧带出来的时候开始,我就知道,我的未来就交托在了你的手上。我曾发誓我的余生都要奉献给黑星军团奉献给你。从和你并肩携手,到逐渐追不上你的脚步,到现在只能仰望你的存在。我从未后悔过。”

梅洛斯直起腰来,直直的看着眼前的黑星。韩萧很惊讶,梅洛斯现在身上的气势已经直逼械国给他的压迫感。梅洛斯郑重说到:“请你,以后再不能拿自己的生命再不当回事。”


韩萧心想,傻子才不当回事,他很惜命的好伐?不然怎么会那么肉。

梅洛斯继续说,“作为你的下属,我知道对现在的你来说,我的要求并不值得给予更多的考虑。但是黑星,这是我梅洛斯,对你的请求。”

韩萧笑,想拍着梅洛斯的肩说,让他放心。

弗丁握住了他即将伸出去的手,抓住了他的手腕,看着他的眼睛定定的道:“不只是梅洛斯的,还有我的。黑星。算我求你。”

哈达威双拳相击,朝他笑得像个二百五十斤的孩子:还有我。

拉基:“没了黑星,什么都没了,还不如死了算了。

雷纳德点点头。


韩萧看到他们这样郑重其事的样子,难得打心底的笑了出来,轻咳一声说到,“你们放心,还没有哪个机械师是不惜命的,大不了以后我做几千万个主宰分身,打不过就跑。”他左手揽在弗丁的肩上,右手曲肘戳着梅洛斯的胸口。朝他挑眉。

 

雷纳德深以为然的点点头,居然开口说话:“确实。像主宰降临这样的技术是虚拟和机械的完美结合,每一个机械师都应该认真对待。”

 

拉基说:“可是这又有什么用呢?黑星从来都光着膀子和人贴身肉搏。什么技术都救不了他。”

 

确实如此。黑星当年和霸者的争斗,围观群众们没有看到他的机械师的专长,反而看到的是他那顽强的像是超A级武道家的生命力。而且不像其他的魔法师或者机械师,他不喜欢找准自己在战场中的位置,然后乖乖的当一个炮台输出。别的机械师都生怕别人找到自己的本体,通常是有多隐蔽就躲得多隐蔽,他却从来都是本体降临。

 

弗丁了解他,知道黑星有自身的盘算。他好像一直都没有停下来过,在不断的变强,在不断的壮大黑星军团。他会在一些情况下考虑到他们的建议和感受,但是在更多时候他还是会坚守自己的那套处世准则。就像当年对待黑灵族的去留一样。弗丁叹了一口气,出声道:“黑星,如果有下次,请带上我好吗?”

 

韩萧看着望向他的弗丁,感到一阵蛋疼。弗丁不愧是站在魅力值顶峰的男人,他这么看人的时候,他突然理解他曾经的那些粉丝怎么会那么狂热。他控制住自己想要揉一揉弗丁的脑袋的手。转过头去说到:“我会注意的。”

 

弗丁也假装没有听出他假意的拒绝。然后默默从韩萧身旁抽身出去。离他几步远。

 

韩萧失笑,同梅洛斯雷纳德交流了一下黑星军团的近况,问候了拉基这个校长最近又给了多少毒奶。就放他们离开了。虽然一个二个离开的时候眼神都怪怪的,如果要形容,大概就是索罗金那个老狐狸看到商机时候的表情。一点也不明显,但是莫名有种我就是在馋你钱包的既视感。

 

他们走后他想好好的和弗丁“交流”下感情,毕竟待会儿还要抽取任务结算奖励。他看看幸运女神能不能看在弗丁的面子上给在后门上开一条缝。

 

谁知道以前都任他上手的弗丁居然躲了。

 

韩萧看着没有摸到半片衣角的手心,沉痛的说到:“你变了。”

 

“......”

 

韩萧维持着沉痛的声音继续道:“你以前不是这样的?”

 

弗丁并不想继续欣赏他拙劣的演技,扶额道:“黑星。我记得你以前跟我说过,你很羡慕我。那个时候我想,你这样的人,总是能稳重犀利而不失温柔的对待一切事物,我羡慕你还来不及,你为什么会羡慕我呢。那个时候,我们在回程的星舰上,你身上还挂着出任务造成的伤口,你笑着对我说,当然是羡慕我运气好。”

 

“......”韩萧完全不记得他说过这样的话。这样明明白白赤裸裸的想要争幸运女神的宠爱真的真的是他说的吗!

 

弗丁看他略带疑惑的表情就知道他大概是忘了自己曾经对他说受过什么了。毕竟他是左右逢源的发的大人物呢。“你知道吗,我从来不觉得我是一个幸运你的人。在原本的人生中,我是个孤儿,没有什么人愿意没有觊觎的帮助过我。而我可能中规中矩的完成学院的艺术考试,然后找一份能恰好吃饱的工作,或者偶然写的一首歌红了,稍微有点人气。而不是被晨星带上了那么一条鼓动人群的路。这条路上,我逐渐成为了她的傀儡,大部分的时间都在沉睡,看着自己的身体做着一些我绝不会说的话,绝不会做的事。或许什么时候,我就彻底的沉睡过去了,再也不会醒来。而这片宇宙中,我就这样被简简单单的抹去。”弗丁说这些话的时候,靠在他的书桌上,眼睫轻轻低垂着,在他洁白如玉的脸上形成一片阴影。

 

韩萧是真的不记得他当时说过这些话,也不知道弗丁一直以来居然是这么想的。弗丁是他所见的少有的没有什么执念的人。仿佛对一切都很温柔,也仿佛对一切都没什么看重和在意的。他不像梅洛斯一样执着于自己的族人,也不像雷纳德一样想要追求机械的至高奥义,也不像拉基一样誓要将丧贯彻到底。军团的职务他有,做的也很不错,但是也不会去主动争取什么。念力也偶尔练习,但是就像是他不是为了提升。像是偶尔兴致来了弹一点乐器一样的意味。

 

无所求,无所执念,不正是说明他孑然一身,没有什么期待吗。

 

弗丁抬眼望着他。这双曾经引得亿万人疯狂得淡蓝色双眸中流转着如水得波光,道:“我说这些,不是想要表达什么可怜的意味。只是想说,”他深吸了一口气,郑重的吐出接下来的一词一句:“我最大的幸运就是遇见了你。”他接着说道:“谁知道呢,在我蜷缩在自己的身躯里的时候,你居然出现在了我生命中,交给了我正确运用自身力量的方法,还将那个侵占我身体的女人给抹除了,将我带出了那个小星系,看遍了宇宙闪烁的星光。”

 

韩萧心道,我本来就是奔着你这个人去的。毕竟主角型人物都是运气爆棚型。只不过你是那个比较特殊的——气运逆天型。如果让他被幸运女神用鞋砸过的黑脸去抽卡,哦不,抽奖励和专长,说不定他现在满身的低级buff。

 

看着黑星眸光闪烁的样子,他并不知道他又在考量些什么,“后来。你一有机会就想,”他难得的语塞了一下,耳尖泛起了淡粉色。“对我做一些亲密的拥抱,说是想要从我这里借去运气。运气这种东西怎么可能借得走呢,可是我发现我找不任何理由来拒绝你。”

 

韩萧内心嘿嘿一笑,借不借得走嘛,那可不一定。

 

他正准备着听弗丁接下来说的话,但是没有想到弗丁一个字都不说了,就这么定定得看着他,好像在等他什么答复一样。他回想了一下弗丁刚才得话,有什么问题吗?没什么问题啊!害,管他呢,反正弗丁都说了不拒绝了,赶紧把人好好盘一通然后去结算任务奖励。他已经迫不及待得想要看看虚灵和光辉的人给他送的大礼了。

 

韩萧见弗丁没有再拒绝的意思直接就是一个熊抱上去,还在脊背上多多摸几下,待会儿要抽那么多专场。多薅一点运气存储好备用。嘴上还装模作样的安慰道:“没关系,没关系,我都懂。你放心,从我们一起出来的那一刻开始,你就是我的人了。咱们一起好好把黑星军团做大做强。”

 

弗丁听他的语气就知道他完全没有往那个方向想。想到其他几人的表现。也不知道黑星对他这般的信任是幸运还是不幸。既然黑星说他幸运,那他就暂且当作这是他在这条路上的优势吧。

 

微不可闻的叹了口气,反手抱住了黑星。闭上眼睛感受这个怀抱的温度。

 










评论(2)

热度(790)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