鶕雲

少年懒惰,一事无成

我真的把你们当兄弟!!!(不,韭菜)2⃣️4⃣️

麦尼逊凝望着黑星。

 

他从克苏耶手里带走了黑星,克苏耶现在肯定气疯了。

 

正好之前他不清楚这个东西的规则,他乘他只保留了一部分记忆坑他的事情一起算账。

 

黑星现在,已经彻底恢复了吗?

 

黑星还在睡着,眉头轻挑。从脖颈向下,还零星的留着昨晚上的痕迹。

 

他伸手搂住黑星的腰,埋进他的脖颈里,感受着他血脉的跳动。

 

再等等。

 

等事情结束,他会成为自己最完美的造物。

 

被麦尼逊并不轻柔的动作惊醒,韩萧迷糊的睁开眼。

 

头顶上是明黄的天花板,像前世的旅馆一样。和他黑星军团的风格非常不搭。

 

又穿越了?!

 

他好不容易才成为天灾级还没过把瘾,这就穿越了?

 

他在星海里死了吗?那弗丁不会哭死?!!

 

他吓得鲤鱼打挺坐起来。没想到腰上的一坨东西死死的拉住了他。

 

他低下头一看。

 

!!!

 

麦尼逊!他怎么在这儿!

 

再仔细一看,两人身上一丝东西都没有。

 

他的身上和麦尼逊的身上那些东西只要是个正常男人就知道是怎么回事儿!

 

他本想问什么,顿住了。在两人身上来回观察。

 

这是在做梦吗!

 

他这么NB?敢睡麦尼逊?!!!

 

这种巅峰超A级大佬!机械师扛把子!!!

 

韩萧陷入沉思,这样的话,他也是麦尼逊的男人了。是不是可以近身大概率摸麦尼逊的专长了。完美械感!亿万械国!

 

呸!

 

现在是想这些的时候吗?这是哪儿都还不确定,这人是不是麦尼逊也不清楚。还专长。

 

韩萧想清楚了,将盘在腰上的手拿开。一看自己身材,不错,不愧是我。完美比例就是牛。

 

拉了半天没拉动,他颇为无奈的对这个疑似麦尼逊的人说:“你把手拿开。我们好好谈谈。”

 

麦尼逊勾起唇角一笑,撑起身来靠在床边,从黑星的后背伸出手去,插进了他的发丝里。轻轻的抚着。“你想怎么谈?”

 

韩萧现在半个身体都陷在他怀里,配和着麦尼逊蜜汁宠溺的语气,他怀疑自己是不是穿进了前世奇奇怪怪的小说里,比如《豪门娇宠:霸道总裁替身小娇妻》。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不是昨天的我。”

 

“嗯?”

 

“你知不知道这个世界上有种东西叫做穿越?”

 

麦尼逊乐得看他的想怎么说,十分配合的道:“你说的是虫洞?塌缩?”

 

韩萧点头,他拉住麦尼逊的手语重心长的道:“其实我就是穿越过来的。和身体穿越不同,我是灵魂穿越到这个人身上。所以很抱歉,我并不知道你们的关系,我对你也没有感情。”

 

麦尼逊很合适的做出了愠怒的前兆:“是什么给你了你错觉,让我觉得这么好糊弄。”

 

韩萧这个时候感知也清晰起来了,身后的感觉提醒着他,要是不搞定面前这个跟麦尼逊长得一毛一样的男人,他可能真的要被迫再尝试一次菊花残满地伤。

 

似似乎是感觉到韩萧有点走神,他有点不耐烦了,朝他越靠越近,能清晰感觉到那人身上传来的温度。并不温柔,还带着一些冰凉。除了……咳咳

 

韩萧义正严辞:“我是一个全新的灵魂,对你们根本没有感觉和发生关系的必要。”

 

“我叫黑星,来自于海蓝星。曾经是一名雇佣兵,经营着一家军团。”

 

“之所以会来这儿,是因为我遇见了一伙星际海盗的袭击。”

 

“哦?证据呢?”黑星越退他就越近,他手滑到他的颈下,摩挲着,让人想要把他拎起来。

 

韩萧冷漠的将他的手掰下去:“我对你没有感觉,这就是证据。”准备翻身下床。

 

麦尼逊笑,在韩萧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去够他的腰窝,“那现在有感觉了吗?”

 

韩萧知道麦尼逊是不可能相信他的。但是这并不会妨碍他的决断。

 

他直觉告诉他,继续呆在这里会发生危险的事。

 

“刺啦——”玻璃破碎的声音来的突兀。

 

韩萧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被鬼迷心窍,居然顺势在麦尼逊朝他抱过来护住他的时候没有躲开。

 

麦尼逊虚虚环抱住韩萧,给他穿上了纳米战衣,嘴角勾起满足的笑。

 

他随手一挥,换上了战甲,施施然站着,也没有去看外面到底发生了什么。给黑星和自己整理起本就齐整的衣服来。

 

一阵波动凭空袭来,在还没有碰见韩萧的衣角就被另一阵波动抵消,就像湮灭一样。

 

韩萧的眼中闪过一丝玩味的光芒。依然保持着沉默。

 

克苏耶感受着从黑星的精神体上发出的味道,脸色阴沉。周围仿佛形成了一个特殊的空间,刚才还慌慌忙忙从楼里跑出来看的人被突然定格了,像是中病毒了一般闪烁条约着。

 

麦尼逊颇为愉悦的直视着他的目光,用一种满足的语气说:“出去说?”

 

出去?

 

韩萧像个事不关己的局外人一般,这场不知道因何而起的局还挺有意思,连虚灵巅峰克苏耶都来了。

 

克苏耶眼神压着深深的怒意,本来深蓝色的眼眸充满了黑色的漩涡。

 

是他低估了麦尼逊。

 

如果不是黑星在潜意识里对麦尼逊存在更高的信赖和好感度的话,麦尼逊不会那么容易找到也不会那么容易就成功。

 

所以他还是输了。

 

麦尼逊显然也是想明白了这一点,所以更加的有恃无恐。

 

他们筹谋这么久,就是为了让黑星能在不厌恶的情况下接受。

 

现在,他费尽心机准备好的暗示,还是给麦尼逊做了嫁衣。

 

麦尼逊站在黑星前面挡住他的身影,对克苏耶微笑:“如果你念力不够了的话,要不换我试试?”

 

以克苏耶为中心,慢慢世界的不真实感变得越来越强烈。所有的一切的都消逝在了一片白色之中。

 

眼前一白之后,韩萧发现自己从一颗树下醒来。而他的身边,居然真的有克苏耶和麦尼逊!

 

而且看上去比他们第一次出场的时候还要年轻好多。

 

他想起了前世的一个电影叫做盗梦空间。他现在也是这样的一种情况?

 

那怎样判断所处的地方是真实?

 

“黑星。”

 

他听见了麦尼逊在叫他。

 

“再等等。”

——————

克苏耶:好气哦

麦尼逊:谢谢这位老铁送的助攻

韩萧:看戏吃瓜

——————

深刻反思,为什么我写的老麦一点也不病娇……




 

 

 

 

 

 

 

 

评论(12)

热度(9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