鶕雲

少年懒惰,一事无成

我真的把你们当兄弟!!!(不,韭菜)2⃣️

韩萧回到了个人工作室,开始结算。看到爆出来的奖励,克苏耶赛拉昂几个最强的都被他抽中了。他就着沾染着欧气仿佛散发着圣光的双手深吸一口,只想高呼:我爱弗丁!


其他人的任务卡他在他的预料范围之内,克苏耶不愧是虚灵巅峰,人物卡的效果异常强劲。赛拉昂这个棒小伙子,嘿嘿,也不错。比较出乎意料的是海拉。


由于他宛如鲲一般的翅膀,海拉现在不仅没死,还和欧若拉建立了灵魂联系,生命共享。两个人一起修炼,事半功倍,建立起生命和谐大循环。


他端详着面板上海拉人物卡的信息:
【第一回合·血之狂怒】失血率提升,暴击率提升
【第二回合·残血风暴】当生命力低于10%,获得状态{失去理智},心灵抗性提升50%,攻击准度下降10%,暴击率提高30%
【第三回合·死亡威胁】当生命力低于3%,被动吸收周围生命体生命力,吸收效果同距离增大递减。


对他的攻击力和肉度而言,最适合他的是第二阶段。直接弥补了他心灵上的短板。不用怕念力师或者魔法师偷鸡摸狗的小动作。


人物卡上有一个附加,他点开查看:此人物卡具有主动赋予性。当人物对自身好感度达到90,可将本人物卡赋予该人物使用。


韩萧看到这一栏的时候挑眉,这是他第一次开出能够对他人使用的人物卡。虽然好感度判定有点苛刻。但是聊甚于无,说不定关键时候能救命。


……

旧日星河。


械国收到了他设立浮游标点发来的信息,他勾起嘴角点开。


一身黑衣的青年男子从虚空中冲出,重创正在围剿一名超A级武道家。在武道家咬牙切齿的时候,其他人一声惊呼。而黑衣男子用平淡的声音说道:我来了。现在,该你们逃了。


麦尼逊眼中映满了韩萧的身影。看的极为认真。这个人,像是每一丝每一毫都按照他的喜好来设计的。


不知想到什么,他又低低的笑了起来。


“盖格,”麦尼逊命令道。“将这段影像设置第二加密等级。”


“嗒—,解析完毕。”


一边观看一边上传,他正看到韩萧突袭上前以一敌三。黑袍翻滚。一张刚毅沉着却十分俊逸的脸和浮游坐标离得最近。就像是特意给了个特写。


麦尼逊沉吟半晌,添加命令道:“再给每一个制造出来的主宰分身发送一份。”


“?”


“嗒—,发送完毕。”


他看着影像中的韩萧,低沉沉的笑了起来。从给索罗金发过去一条信息,告诉他远古星漠的那些教徒发现的新矿藏。


“黑星,我快要等不及了。”


“你一直没让我失望过。”


“一定不会让我等太久的,对吗。”


流水生产线上,一个机械主宰即是组装完毕。最后一道工艺也是最重要的一步,激活机械核心。在他激活的那一刻,连接上了量子网络,得到了从总部发来的信息包裹。


机械主宰的双眼电力逐渐凝聚,电光崩裂,火光在其中燃烧。像是发现了什么有趣的东西,让他的血液都沸腾了起来。


刹那间开机,仿若白虹贯日。


完成启动。


好想要。


好想要占为己有。

……

海拉营救战的果实还在不断的发酵中,宇宙中有名有姓的势力会重新评估他的影响。他的议价权必然增加。


是时候好好收割一波韭菜了。


英特派斯抓住这个机会抢定了几亿个的小目标。在韩萧面前汇报。


英特派斯虽然不是出身于什么大家,但是商海沉浮,锻炼出一身商业精英的禁欲感。除了休假,基本上都穿着剪裁合身的西装在为黑心呕心沥血的谈合同。


他现在穿着一身靛青色的西装,显得身高腿长。比起超能者来说,腰身虽然纤细了一点,却不会显得女气。他站的笔直,微微前倾,给韩萧展示这个季度以来萌芽财团的结算报告以及下一个阶段在闪耀世界的开发投入预算。


结束之后他看向双手相抵似是在思索什么的韩萧。目光带着期许。


其他财团看到他打出这样的战绩之后会来结交是自然,但是这些都不重要。索罗斯那个狗大户才是该啃的。


兽祖手中的势力,星际黑市那一部分他不想直接上手。虽然他自认为不是什么好人,但是秩序阵营能带来的好处和产生的影响才是更加重要的。无限财团的股东之位,那就不用再客气了。


他听完,朝英特派斯点点头。


英特派斯嘴角抑制不住的勾了一下,转瞬又掩下。等待韩萧下一步的意见。


韩萧右手轻轻点着桌子,心情不错的道:“准备一下,跟我走一趟。”起身站起,“我们去会一会无限财团。”


英特派斯怔愣一瞬,转而马上想起可以洽谈的合作。分赴好手下人准备好相关的材料。马上去追赶韩萧。在出门的时候余光瞥见了韩萧挂在一旁的披风,细心取下收好带走。


走到基地外面,韩萧已经在等着他。发射港停靠着军团长的专属座驾,虽然韩萧基本上没什么时间用它。


英特派斯走上前,给他披上了披风。他似是强迫症的替韩萧整理好衣领后,后退站定,神情严肃的说:“萌芽财团,时刻准备着。”


韩萧差点没绷住,你也想要成为黑星主义的接班人吗?


英特派斯没有错过黑星眼中一闪而过的促狭的笑意。暗暗记下,继续同韩萧说道相关可行的合作事宜。


“之前我们接到消息说,在远古星漠发现了一种新的矿藏。这种矿藏具有极高的记忆特性。如果用来制作模版或模具精度和耐磨度会非常高。对黑星军团来说,是一条具有战略意义的矿脉。”


韩萧颔首。如果能大量生产,他就能更快的让那些机械变成黑星的形状。


“只不过,”英特派斯说道:“据情报显示,这个矿藏是由机械神教的教徒们首先发现的。而无限财团之前似乎比我们更早的接到了消息。按照商业规则话,资源无主,谁先到就是大头。具体的谈判磋商无限财团应该不会松口。”


他看了一眼韩萧。


韩萧轻笑,拍住他的肩道:“你想做什么就去做。没关系,有我呢。”


无论是无限财团还是黑星军团拿到这个的矿藏的开采权,都不会少了他的。


英派斯特看着韩萧登上飞船的背影,想起了星球大选的那一天。


他站在飞船的舷窗,背后是扬起的披风,朝他伸出手,道:我帮了你,现在你该跟我走了。


“欢迎,黑星阁下。”来人是索罗尽的机械助手德布罗。“有请。”德布罗一招手,接待人员就立即迎接了上来。还未等韩萧询问,德布罗就说:“索罗金阁下已经在候客室里等候多时了。”

 

英派斯特暗暗点头,由于这次是军团长带着他出访,也就没有提前和无限财团进行预约。无限财团却还是能在这么短的时间里探测到消息并做好足够的姿态相迎。既是表达了尊重,还体现了自身的实力。

 

他跟着韩萧在接待人员的引导下进入到了闪耀世界无限财团的中心。悬浮梯打开,索罗金交叠着双手坐在落地窗前,背后是星球自然的电磁极光。相互交叠闪烁,能量在一瞬间产生也在一瞬间湮灭。像是观摩了一颗星球的生与死。

 

两个背着绿色树叶杯子的小型精灵型机器人环绕在索罗金旁边,他朝韩萧抬手,微笑着请道:“一路辛苦了,坐下来喝杯茶?”

 

韩萧略微驻足看了一眼窗边的景象,摆摆手说到:“你也知道我没什么商业头脑。”

 

是,你没有商业头脑,是那些钱过于向往你黑星的腰包。

 

待他们落座之后,两个小精灵费力的取下了后背的杯子,伸出手星星光点落在,融在了杯中,刚才还透明的液体就像是被加热到沸腾一样,冒出了咕噜咕噜的气泡。逐渐变成了火红色。等液体快要溢出时,像是绿叶的杯子展开,像是一朵花绽开。红色的液体顺着留下,在顶端变成清澈的蓝色滴落在桌子上的杯子上。“试试?”

 

英派斯特微笑着端起身前的那杯,“您客气了”。还没有送到嘴边,就被韩萧拦下,他端到自己的唇边,笑道:“还是你们这些有钱人会享受。”一饮而尽。

 

英派斯特看着韩萧咽下饮料滚动的喉结,攥紧了双手。

 

“哈——,爽,好东西,在哪儿产的?”韩萧喝完一杯又端起了第二杯,问道。

 

“不知名的小地方,你要是喜欢,我命人送一些到黑星军团去。这些小东西的方式是最适合调制这个的,我到时候也给你送一些。老喝岩浆饮料也总有喝腻的那一天,换换口味吧。”

 

韩萧有点摸不清楚索罗尽到底是什么意思,这种饮品的能量密度很高,高到如果是一个普通人直接灌下去可能就爆体而亡了。但是对他这个超A级而言,非常有效,比直接灌岩浆饮料效率高多了。只不过,一直以来除非有特殊安排的时候他都没有刻意隐藏自己的生活习惯,他想不清楚索罗金这个宇宙第一财阀的掌门人或那么闲来专门关心这些,连他习惯喝什么都一清二楚。

 

像是能看懂韩萧的内心所想,索罗金依旧是微笑着说到:“我是个商人,眼光还算是不错的。”

 

英派斯特内心冷哼,这可不仅仅是眼光问题,不仅是要能够判断的出来本质需求是什么,还得有能力有途径有资源得到更合适的东西。


在韩萧的提点下,英派斯特开始和索罗金磋商一些合作的事宜。出乎韩萧意料的是,这个老狐狸今天不知道是不是喝了假酒,忽然就变得特别爽快,甚至有有的方案英派斯特的谈判底线还没有露出来他就已经答应了。包括远古星漠的记忆金属的相关事宜。索罗金应该很清楚这个东西对于一个机械师的价值,没想到十分诚恳的就接受了他们提出的合作开采的协议,也没有在资源分配上压榨。

 

“你今天态度怎么这么奇怪,莫不是想搞什么潜规则?”韩萧轻靠在在沙发背倚上,喝着剩下的那一杯饮料。这一杯已经被喝了一半了。

 

索罗金装模作样的摇摇头,道:“能够和黑星军团加强合作本来就是我打算要做的事,你们能亲自过来,我自然要表现出我的诚意。”

 

韩萧明白应该是封神之战的影响,他的话语权和影响力都上升了一个层次。再加上帝国发表声明说准备开放进化者图腾,全宇宙的势力只会更加青睐于黑星军团,只有二五仔想在这个节骨眼交恶。“既然咱们都亲密合作到这个份上了,不如再亲密一点让我跟你坐你旁边怎样?”韩萧放下杯子,对索罗金笑道。他手里有足够的筹码,无限财团的股东之位他不怕拿不到手上。

 

谁知道索罗金低下头低声的笑了出来,“唔,不愧是黑星阁下,我正有此意。”

 

英派斯特面色一凛。签署文件得手不由自主地停驻了一下。

 

“请黑星阁下出任无限财团的股东。”

 

“唔?你的上一个股东现在还在我的仓库里冻着,咱们会不会发展的太快了?”韩萧没有想到索罗金答应的这么迅速,内心不由得升起一股警惕。

 

“其实无限财团早就想邀请你成为股东得一员,没有想到你那么快让兽祖变成了手下败将。而且我相信,经此一役,三大文明会非常乐意看到你加盟无限财团的。”索罗尽笑着说道。

 

的确,这既是他的机遇,也是他处在风口浪尖的时候。再去发展超A级联合会或者是跟其他任何文明那有更多的牵扯的话都是容易被盯住。无限财团这种拔吊无情的资本组织反而更加合适一点。

 

毕竟在三大文明眼里,钱这种东西是属于“国家需要请无私奉献”的,远没有具有战略意义的政治团体重要。

 

韩萧心情颇好的站起身来,伸出手:“合作愉快。”

 

索罗金同他紧紧的握手,嘴角露出明显的笑意,道:“来日方长,合作愉快。”握手结束后,他轻飘飘的看了一眼旁边的英派斯特,道:“我待会儿还有事,就失礼不送了。”

 

目送着韩萧坐上的悬浮梯关上的门,他坐到韩萧刚才坐过的位子,回想起麦尼逊发给他的消息。低沉的笑起来。端起桌上的半杯饮料,走到窗边,看着韩萧的座驾化作流光远去,他就着有着湿润痕迹的杯口将剩下的饮尽。

 

你走不了的。




评论(11)

热度(44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